close

今日原本安排去荔園玩攤位和機動遊戲
但昨晚跟親戚晚飯時,他們說荔園太貴
便向我們介紹了一個好地方.............



↑今天天氣不似如期,原本想同亞仔去游早水,點知個天黑哂
梳洗完後更開始暴雨


↑亞仔交足戲,他根本不想跟我去游水


↑我們唯有在酒店內慢慢享受早餐
早餐後,我們返回房間看電視,一直休休閒閒地躺至中午才Check Out


↑親戚介紹的好地方,其實是位於黃埔的美國冒險樂園,離酒店不算遠,
由於下雨,我決定坐的士直接前往(雖然有少少貴,但最緊要我兩位主子舒服)
坐的士時,只需跟司機大哥說目的地是黃埔花園,便可以了


↑黃埔花園都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雖然主要是住宅區,但有自己的商場
商場內也有定期展覽,剛好當時有食鬼的電影上映,商場也展出相關的展品
另外商場內食肆充足,衣物的物價也很相宜


↑陳年遊戲機,我也很多年無見過食鬼遊戲了


↑不要以為我們那麼快又食午飯,午飯前我們已在美國冒險樂園玩了一陣子


↑美國冒險樂園在香港很多地方都有開設,但機動遊戲就不是每一間都一樣
而黃埔算是較多的一間,最初我以為室內遊樂場不會很大
到了後我才傻了眼,是整個商場的地庫,除攤位遊戲外,還有很多機動遊戲
亞仔見到後,已急不及待說:先玩那一個呀?


↑室內竟然有海盜船,雖然船身細小,但搖擺輻度也不賴


↑上圖那個機動遊戲,絕對適合2~3歲小童,但亞仔已經5歲了
車速極慢,還好像轉了4圈,我在旁觀看都覺得很悶
下圖應該很多人都玩過,但澳門現在已沒有了,所以對亞仔來說很新鮮
由於水槍太強勁,一路玩一路被水彈到全身濕哂(說得有點誇)


↑還有小型跳樓機,最初還擔心亞仔不敢玩
點知亞仔看過後,已很期待坐在上面,還玩了3次呢!


↑碰碰車,先不說亞仔想玩,連我自己都很想玩,已經很久無見過了
這個最利害,我們玩了5次,媽媽也玩了一次,每當碰撞一刻,大家都開心到傻了


↑還有很多不同的攤位遊戲,而攤位遊戲所得的分數最後會轉為遊戲卷
遊戲卷可以換領禮品,我以前根本沒想過有可能將遊戲卷對換成禮品
因為就算你得分再高,遊戲卷也很少,但請看看右下的圖,實在太多遊戲卷了
我們最後換了一支5色原子筆,一個晴天公仔,剩下的下次再換


↑這是一張儲值咭,除了可以儲錢外
還可將贏得的遊戲卷儲起來,還有兩年有效期
只要你兩年內使用過這張咭,便會重新計算兩年,真貼心
最重要是任何一間門市都可使用
入會還有小禮品贈送,我們便抽中了3支吹泡泡套裝


↑兩日一夜的行程又結束了
亞仔玩得很開心,累了就睡,小朋友真幸福

 

  

2015香港之旅。。。完
arrow
arrow

    staff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