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我們很少過香港,因為船飛+酒店好貴

但到暑假,點都要安排一點節目給小朋友
今次唔去迪士尼,都唔去海洋公園,除了探親戚外
會去玩...

 
自從去完沖繩後,亞仔都不太願意去旅行,怕辛苦
但知道去香港探熊本熊,立刻精神了


↑幾精神!還不時問我甚麼時候找熊本熊


↑每次坐金光飛航我都會飲,15元絕對抵飲


↑他竟然記得,見到電話就要打俾婆婆


↑天氣都幾熱,從室內出來更熱


↑我們放下行李後,立即往我們的第一站,熊本熊主題餐廳
之前我和媽媽都已經來過,食物只是一般
但主題餐廳當然是食主題啦


↑今天人流不多,不用等位,可能熱潮已過
右邊精品區都沒有特別新品,買了掛飾和圍裙便離開了


↑亞仔一見到熊本熊,立即又攬又錫,十足女孩子一樣


↑全程都沒有放過熊本熊,一於攬到實,還不時叫我買一隻回去,不過當然沒可能


↑賣相為主的食物,但不會難食


↑需要這樣開心嗎?


↑全程亞仔都好開心,食飽便去放電了


↑又去老地方,九龍灣MEGABOX PLAYHOUSE


↑這個是娛樂我自己的,哈哈哈!




↑小朋友真的精力旺盛,我不夠15分鐘,已經被打敗了


↑不知不覺已經玩了3小時,我已經全身濕透了


↑晚上約了在香港的親戚一起食飯
飯局中有小朋友真的可以令整個氣氛提昇


↑晚飯後在德福商場內逛逛,剛巧有3D畫展覽


↑今次我們再次入住九龍帝京酒店,上次入住覺得幾舒服
今次同樣升級我們到頂層


↑亞仔第一時間享受下先








↑我鍾意這裏,主要是服務人員態度很好,房間整潔,空間夠大,同時喜歡它的設計


↑我常常都想在家中設置一個閱讀區,無耐我不是讀書人


↑房間裡的設備都一應俱全




↑今次有一點失望,上次入住時,房間裡會準備一些茶點,但今次沒有了




↑洗手間是我喜歡的乾濕分離,我的家也向這個目標進發






↑感覺高尚的洗手枱
若每朝早起身也在這裡梳洗,絕對可以向晴朗的一天出發


↑最後向大家送上型男的背影,他向誰牆壁咚呢???

 

 

 

2015香港之旅DAY1。。。完

下一篇:2015-08 香港之旅DAY2




arrow
arrow

    staff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