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家後,媽媽和亞仔突然精神了很多,我也急不及待,展開我的尋寶之旅
DSCF5404.JPG
↑今次戰利品的數量,是歷次最多的,連自己都無法相信
DSCF5408.JPG
↑大家看看亞仔,簡直就是兩個人
而圖中的零食,嚴格來說都不是我的,硬要說與我有關的,都只有5%是我的


DSCF5413.JPG
↑藥妝店的收穫,當中染髮劑是爺爺嫲嫲的
潤唇膏我買了20支,haha,因為真的很便宜
澳門買應該超過7百元了,但這裏只是100元

經媽媽對比後,發現澳門買到的娥羅納英與日本不同
澳門買都水水的,但日本的較結身

DSCF5421.JPG
↑亞仔的戰利品
DSCF5424.JPG
↑這裏還有媽媽的戰利品,本來更少,有兩對鞋是我強迫她買,明明喜歡為何要忍呢?
DSCF5430.JPG
↑而我~~ha~haha~~hahaha~~~(傻了),從來未試過買得那麼開心,那麼暢快
澳門的3分1價錢就買到那麼多衫,看來我真的10年都不用買衫了
(除非我短期內再到日本吧!)

DSCF5422.JPG
↑它已進駐了我的飾櫃內,不知內裏的鹽會否發霉呢?
DSCF5423.JPG
↑亞仔已經忘記了這幅傑作
DSCF5432.JPG
↑啤酒廠的紀念品,58公路是沖繩最要的幹道
DSCF5433.JPG
↑這兩隻杯,根本不知道可以怎樣安置它們
太重又不可以放在飾櫃,太大又不宜放在廚房,暫時它們還置於枱上

導航介紹

DSCF5240.JPG
↑開車後,導航也同時開啟,最初會顯示你的所在地
要開啟導航,首先按下方的實體鍵"MENU"


DSCF5241.JPG
↑按下"MENU"後,便會顯示此畫面
系統是可以選擇日文或英文介面的,有部份租車公司更可選擇繁體
然後按"目的地設定"


DSCF5242.JPG
↑目的地設定可以用幾種不同方法,我們當然選擇"search by phone number"較方便

DSCF5243.JPG
↑若不想輸入電話號碼,可以利用右邊的卷軸到下一個頁面
便會發現"search by mapcode"
(一般情況下輸入電話號碼便可找到目的地,但有些食肆可能需要輸入mapcode)


DSCF5244.JPG
↑我現以電話號碼為例,當按下"search by phone number",便會出現此畫面

DSCF5245.JPG
↑此時當然是輸入電話號碼,然後按"Done"(此號碼是Ashibinaa Outlet)

DSCF5246.JPG
↑系統會根據電話號碼尋找正確位置,如上圖,系統顯示了結果
在確認目的地正確後,按"Go here now"


DSCF5247.JPG
↑此時系統會計算路線、距離和需時等

DSCF5248.JPG
↑當計算結果得出後(圖的左下方)
記得要按下"Start Navigation",系統才會正式進入語音導航
導航語音可選擇日文、英文、普通話
導航期間若需要轉彎或作出路線改動時,系統都會提早作出提示

如在某一路段需要轉右時
系統會在約700米前便作出第一次通知
然後在300米前作出第二次通知
最後便會說"馬上右轉"
但大家不需要緊張,雖然說馬上右轉,其實還有大約數拾米給司機準備
當然大家在第一次使用導航時,找一個朋友在旁邊幫忙看看導航地圖較好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旅程總結
這次旅程真的障礙重重,論行程非常完美,想去的都去了,想買的都買了
但亞仔的生理加上媽媽的心理,完全影響了整個旅程
之前都去了數次旅行,每次都健健康康,但今次的經驗都嚇怕了他們
他們回來後跟我說,只想留在家中,便很開心
根本就是遺傳,性格完全跟媽媽一樣

雖然我很想每年都帶同家人一起去旅行,因為爺爺嫲嫲畢竟年紀大了
平日相處的時間又不是很多,如果一年有數天可以一起相處一下便好了
但自今次旅程後,我要重新考慮一下

期後我曾經提出,來年只有我自己帶爺爺嫲嫲出遊
媽媽和亞仔都沒有反對,而亞仔只說:你旅行時買東西給我便可以了
真的氣死我了

下年的事下年再算吧!可能待亞仔大一點再出發吧!

而我現在除了在記錄這次旅程的點滴外,還要籌備11月尾的個人之旅,紅葉等我吧!

  

沖繩之旅。。。全文完。。。多謝瀏覽

上一篇:沖繩之旅~~酒店篇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沖繩導航 導航介紹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ff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