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都到尾聲了,媽媽和亞仔就快可以返回一個舒適的地方(唉~兩個御宅族)

今早,我們決定不到樓下食早餐,讓亞仔多睡一點
而我就一早收拾剩餘的物品,08H00才叫醒亞仔,他起身後照常飲奶
但飲了一半,便說飽了,始終腸胃不適也沒有胃口,這個旅程可能令亞仔瘦了不小

好了,收拾後便通知正在食早餐的爺爺嫲嫲
由於我們還需要前往還車,所以時間要捉緊一點
酒店Check out方面很快,只需放下房卡,並繳付兩天的泊車費(2000円)便完成
整個過程也不用兩分鐘

由酒店前往還車點(也是當初的取車點)只需15分鐘,其實已算慢了,因為路上有點塞
各位要留意,國際通早上和黃昏時段都比較多車,如果趕時間就要早點出門了

到達租車公司後,只是檢查一下是否滿油便完成還車手續
而租車公司更一早安排了專車送我們到機場,真貼心
我們09H40已到了機場,比我預定的還早

幸好我們早了,原來早上的那霸機場超多人,到達時已有約20人在排隊辦理登機
登機我們用了約30分鐘,當我們辦好後,轉身一望,真的嚇到了,隊尾已不知在那裏


DSCF5375.JPG
↑去沖繩前,你是一架無氣的火車頭,今日你終於成為真正的火車了(全部都是零食)

DSCF5353~~.JPG
↑那霸機場國際線真的很細,入閘後就只有左邊和右邊,一目了然
 

DSCF5385.JPG
↑辦完登機後,亞仔頂不住了,嘔了,嘔完總算精神了一點
後來他說想食點東西,想進食也算是好事
不過佢再同我講,唔鍾意去旅行,唉~~~~我真的安排得那麼差嗎?


DSCF5356.JPG
↑這枝就是媽媽去旅行時的新發現~~青檸果汁
其實沒甚麼特別,只是媽媽突然發現自己愛上了青檸味


DSCF5369.JPG
↑爺爺也累了,始終都是休息不足,每晚都12點才睡,翌日又要8點左右起床(不夠嗎?)

期間遇到航班延遲,不過只是延遲了20分鐘
經過2.5小時的機程,我們回到香港機場,隨即前往購買去澳門港澳碼頭的船票
在香港機場購買船票,並沒有任何優惠,我們買了15H15的船
如果乘塔由香港機場往澳門的機場船,記得同樣要提早入閘
因為由機場到海天客運碼頭,是需要乘坐接駁列車
雖然列車行駛時間只是數分鐘,但預多一點時間會較好


DSCF5390~~.JPG
↑這裏就是海天客運碼頭,地方不大,但同樣有便利店駐紮

DSCF5400.JPG
↑亞仔精神了不小,但仍然一臉倦容

20150702_155319.jpg
↑一上船我便買了杯咖啡,是咖啡不夠咖啡因,還是我真的太累了
可能那一刻我覺得整個旅程終於結束了,我的責任已經完成

小提示:澳門往香港機場的船票,在購買時已選定坐位
由香港機場往澳門則毋需選位,下船後隨意選擇,因為人數不多,當天只有10~20人


DSCF5386.JPG
↑這兩張早餐券,就當作紀念吧!

回澳後,我們並沒有立即回家,而是前往探望我們的家庭醫生
醫生說
亞仔是胃腸炎,除了食藥外,這兩天還只可以食白粥
真的辛苦你了
  

**************


總結今天:
本來今天應該是媽媽放鬆下來的日子,但亞仔的不適比昨天嚴重
直至亞仔嘔吐後,精神好了點,媽媽才安心下來,還可以在禁區內繼續購物

6天的時間過得真快(對我來說~~haha)

  

沖繩之旅DAY6。。。完。。。多謝瀏覽

上一篇:沖繩之旅~~DAY5

下一篇:沖繩之旅~~酒店篇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affl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